Agnes_YQ

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

        最初也因为年纪还小,心性不定,迷茫过,徘徊过。可是随着看的书、见的人越来越多,对你的了解越来越深,那颗心渐渐地就沉静下来。
        看着你的眼睛,就会心安。看着你的笑容,即使被人提醒“笑出了褶子”“已经不年轻了”,也觉得那是一个该被人好好宠爱着的大男孩的笑容。你的一颗心,纯粹,真诚,不掺杂物欲,在这浑浊不堪的世间越发显得珍贵。
        都说始于颜值,陷于才华,忠于人品。我却是因你的才华人品而倾倒,因你的帅气容颜而“泥足深陷”。你就在那里,为你的梦想不断拼搏着;而我也会一直在这里,为你的拼搏默默送上支持和祝福。
        或许直到岁月流逝年华老去,我们都不能真的见上一面。但我保证,不管到什么时候,你都将永远是我最珍爱的最熟悉的陌生人,被存放在心里一个温暖而柔软的角落,好好保管。我的心很小,一生只够爱一个人。所以,这个承诺,终生有效。
        一向喜欢把感情都默默放在心里。可能这将是我对你唯一一次郑重其事的告白,但我想这轻易不说出口的深情厚谊,更有分量。
        最后,我深爱的凯凯,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。

评论

热度(4)